泰禾集团泰客会荣膺“2019中国十大地产品牌传播案例”

2019年12月13日 14:29 来源:乐居财经

      1.jpg

       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2019中国十大地产品牌传播案例》权威揭晓。泰禾集团凭借全新升级后的企业内刊《泰客会》成功跻身TOP 10,位列榜单第五名。

  品牌是房企的重要竞争力早已是不争的事实,特别是房地产行业开始进入长效机制调控的新时代后,粗放式的野蛮增长渐行渐远,竞争日益激烈,品牌之于企业的重要性更加凸显,品牌价值带来的溢价效应及成本优势受到诸多房企的重视。

  所以,房企品牌的意识也越来越强,更加注重自身的品牌影响力,纷纷进行品牌定位,同时赋予企业品牌内涵,塑造品牌形象,以提升自身竞争力。而泰禾集团能从众多房企中脱颖而出,获评“2019中国十大地产品牌传播案例”,足以证明其品牌营销的影响力。

  据了解,《泰客会》创办至今已连续出版116期。在昔日《万科周刊》主编、现任泰禾集团副总裁全忠的带领下,2019年下半年以来开始尝试改版升级,并对标当年《万科周刊》,基于专业主义和企业实践,重塑企业品牌传播自媒体矩阵,将《泰客会》打造成为了一本纸质、线上扫码切换,可实现文字、图片、视频跨媒体阅读的新型企业内刊。

  如今,《泰客会》的传播内容已精准覆盖包括企业高管、合作伙伴、新闻媒体、业主客户在内的5000余位赠阅户,在发挥定向传播、精准营销作用的同时,改版后的《泰客会》已日渐成为泰禾集团品牌形象的一张新名片,受到媒体人士普遍好评。

  自2017年首届创办以来,“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房产行业盛典,跨越房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规模超越1500人。在此次盛典上,除品牌营销榜之外,乐居财经还从房企综合实力、产品力、建造品质、营销案例、品牌宣传等层面,推出了系列极具公信力和引鉴价值的榜单,覆盖房企家数之多、涉及行业领域之广,均业内罕见。

2.jpg

责任编辑:lw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告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