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创业板指后市不排除续创新高的可能性

2019年12月13日 11:15 来源:证券时报

海通证券发布投顾早评,昨日各大指数表现平稳,上证指数与深成指微幅缩量下跌,创业板指微涨。创业板指表现相对强势,后市不排除续创新高的可能性,大幅的上涨得很大程度上益于电子设备产业链的大面积拉升,许多科技股已经走出多头排列的中期趋势。另一方面,上证指数受阻于半年线,表现较为弱势,主要原因在于前期强势的高位白马股、蓝筹股近期表现不尽如人意,当然,投资者在科技股选股时也要深入研究,因为对于科技类个股的理解和投资逻辑比传统白马股蓝筹股复杂很多,也是业绩爆雷及“讲故事”的重灾区,特别是临近年底需注意业绩快报意外爆雷的风险,很多相关个股估值较高或不易估值。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