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概念股走强 亿纬锂能涨8%

2019年12月13日 10:36 来源:证券时报网

12月13日讯,锂电池概念股走强,亿纬锂能涨8%,东方日升、璞泰来、恩捷股份涨5%。

中原证券认为,2020年建议围绕如下主线布局:一是欧洲新能源汽车开启,对应电池和上游材料企业将受益;二是特斯拉及其电池工厂配套企业;三是全球智能手机恢复增长且我国智能手机品牌份额持续提升,相关标的将受益;四是碳酸锂、氢氧化锂等产品价格将基本触底,下游需求增长使相关标的长期受益;五是动力电池等行业集中度提升使细分领域龙头长期受益行业增长。

责任编辑:lw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