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再次获评旭辉“优秀战略供应商”

2019年12月12日 10:38 来源:东方雨虹

12月11日,“最是老友 最念长情——2019年度皖赣旭辉供应商答谢盛典”在合肥举行,东方雨虹凭借优质产品、高质高效系统服务、精诚合作精神获评“优秀战略供应商”。

image.png

此前,东方雨虹在“聚力同行,共湘未来——2019年旭辉集团长沙事业部合作伙伴大会暨战略签约仪式”中获得“2019年度最佳品质奖”。

image.png

东方雨虹自2015年与旭辉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以来,连年获评旭辉集团优秀供应商。双方始终秉持“开拓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精诚配合。同时,东方雨虹以追求优异品质为目标,用实际行动诠释“高品质”的内涵,并运用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优势,与旭辉各地区的事业部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专业能力在各合作项目中的有效应用。

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以“诚实、守信、坦诚、公开”为商业准则,坚持质量优先、服务至上,携手旭辉,全面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为构筑和谐人居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告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