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2020年广告市场需求有望逐步企稳回暖

2019年12月12日 10:01 来源:证券时报

中金认为2020年广告市场需求有望逐步企稳回暖,但媒体内部结构分化仍将持续,以消费行业为主的品牌广告主预算将向移动互联网和数字化户外媒体集中,电视等传统媒体式微趋势延续。从产业链价值分配角度来看,建议从三个角度选股:1)把握核心媒体长期价值,经济复苏周期或具备经营杠杆;2)关注数据和技术驱动的互联网营销服务商;3)关注营销代理行业出清后龙头经营情况改善、份额集中化的投资机会,结合估值自下而上优选基本面边际改善个股。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