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板块再次崛起 韶钢松山等涨逾3%

2019年12月11日 10:01 来源:证券时报网

12月11日讯,钢铁板块再次崛起,韶钢松山、方大特钢等涨逾3%,三钢闽光、八一钢铁、柳钢股份等跟涨。

华泰证券在最新发布的研报中指出,近期根据宏微观、行业指标,我们判断2020年Q1钢铁板块有望反弹,判断依据包括:宏观经济指标存改善可能性,春季地产、基建新开工较好;钢铁行业内,钢材库存偏低,且废钢缺乏制约短流程产量,钢价向上弹性大,且铁矿议价能力削弱,矿价有望下行,短期行业盈利有望改善;与其他行业比较,钢铁板块整体估值水平低,部分个股有较好分红。

责任编辑:lw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