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证券:短期市场大致仍处于震荡阶段

2019年12月10日 11:27 来源:证券时报

东北证券指出,考虑到隔夜欧美股市下跌、油价回落而铜价继续上升即相关资源股的左侧配置价值在提高,考虑到周一市场放量滞涨十字星,故,市场处于等待观察阶段、短期市场大致仍处于震荡阶段,A股的韧性和独立性依然较为明显。面对CPI公布(物价比较高)、邮储银行上市(虽有绿鞋机制但是可比银行的破净低估值、即使日内抗住、中期也难免破发,可以从邮储是否破发来观测托盘的力量和市场力量的对比)以及周末15日贸易谈判的重要节点,在此期间倾向于震荡走势;仓重者可逢高适度控制仓位、波段操作、如果回踩至20日均线2900点下方则可考虑波段回补些;仓轻者逢低布局、目前来看,周期股和科技股保持轮动活跃、而消费股相对略弱些。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