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源创再度涨停 成科创板首只连板个股

2019年12月10日 10:51 来源:证券时报网

华兴源创(688001)再度涨停,成为科创板首只连板个股。

12月9日,华兴源创(688001)放量涨停,全天成交3.1亿元,该公司拟实施科创板首例重大资产重组。盘后数据显示,买、卖双方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华泰证券南京中华路、安信证券厦门湖滨南路、东方财富昌都聚盛路位居买方前三席位,买入额均逾600万元。国泰君安深圳深南大道京基一百买入557万元,卖出237万元。

责任编辑:lw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