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东方雨虹二期项目卷材车间双线试机成功

2019年12月10日 10:15 来源:东方雨虹

12月9日8点58分,唐山东方雨虹二期项目卷材车间双线试机成功。该项目的顺利投产,不仅能实现区域资源共享,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东方雨虹现有唐山生产基地供不应求的紧张局面,提升了东方雨虹在京津冀地区的生产与供货能力。

image.png

本次试机成功的两条防水卷材生产线引进自美国R&D公司,主要生产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年产能预计达到2160万平方米,具备全稳定的张力调节及厚度控制系统,全自动卷毡、包装、码垛系统,以及由自主研发的超声波胎基自动拼接系统,大大提高产品质量稳定性和生产线效率。

未来,唐山东方雨虹将继续提高智能化、自动化水平,精益求精,不断创新,为公司的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zj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告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