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证券:看长做短的博弈性布局仍是主要思路

2019年12月06日 11:29 来源:证券时报

东北证券指出,考虑到贸易谈判信息的虚虚实实和外围市场的十字星,操作上,关注后期突破20日均线(2900点)时能否持续放量、以便决定是否加仓或减仓;一般看,比较理想的情势是出现一次假突破20日均线、再回踩、然后展开春季躁动更适合些。方向上,看长做短的博弈性布局仍是主要思路,即、稳增长的基建逻辑和自主可控的科技逻辑依然是主线。比如龙头工程机械、重卡、建材,比如电子、芯片、军工等自主可控题材。大的策略思路,仍以云中有水、震荡布局为主;把握业绩、估值和政策驱动的平衡,某种意义上,近期逆势抗跌的主线、很有可能是春季躁动的热点方向。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