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1个视频带你提前探秘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

2019年12月05日 13:13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未来30年

无疑将迎来一个“品牌时代”

那么,农业品牌能做什么?

激烈竞争的优先选择?

消费新势力?

撬动行业转型升级?

远远没这么简单

来看看

12月23日在成都召开的

第五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

都典藏了哪些关于农业品牌的亮点?

啥阵容?

“朋友圈”人气更加火爆

历经四届盛典的成功举办,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知名度和影响力逐年提升,已成为诠释农业品牌价值、交流农业品牌理念、塑造农业品牌形象的最佳舞台,对推动品牌农业发展、增进知名品牌交流合作产生了积极影响,行业协会、企业参与的积极性也逐年提升。

12月23日,第五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即将启幕,届时,30余位各级相关政府部门领导、50余位农业专家学者、超100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0余家采购商及销售平台、1000余位行业精英及上百家主流及行业媒体将出席本次盛典。

聊什么?

顶尖大脑带来智慧盛宴

本届盛典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中国农业品牌盛会,与会嘉宾数量将创历届之最。其中,澳大利亚前总理、美国亚洲协会政策研究院院长陆克文阁下,农业农村部原副部长、党组成员齐景发,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人大代表、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中华全国农民报协会会长、中国农业经济学会副会长、农民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唐园结,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原司长、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副院长张红宇,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教授、国家社会科学《乡村振兴实施路径研究》重大课题组组长张利庠,四川省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先洪,福建闽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秀,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世如等重磅嘉宾将莅临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

看什么?

全球首发标志性品牌

作为本届盛典的重磅活动,2019第五届中国农业品牌年度盛典将深度聚焦农业品牌打造,联合多家国内研究机构、品牌咨询机构、主流权威及行业媒体,现场全球首发“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脱贫攻坚的路上,没有孤军作战,“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发布期间,将特别邀请相关单位现场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与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携手,全面聚合我国农业品牌力量,共商农业品牌助力精准扶贫之路,共建我国农业品牌化时代。

怎么看?

百家主流媒体矩阵传播全覆盖

盛典期间,中央电视台、农民日报、人民网、新京报、第一财经、四川电视台、四川日报、成都日报等主流权威媒体矩阵,线上线下发布相关报道,聚焦“中国农产品百强标志性品牌”入围企业及评选进度,形成广泛行业影响。

其他亮点还有啥?

解读品牌经典案例  创新营销方式助脱贫

盛典现场将进行领袖高端对话、解读品牌营销经典案例、主题分享、圆桌论坛及行业重磅奖项评选等多个精彩环节,展示农业品牌建设成果、分享农业品牌建设历程、总结农业品牌建设经验,全面聚合我国农业品牌力量,共建我国农业品牌化时代,共商农业品牌助力脱贫攻坚之路,不断推动中国农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建设我国农业品牌化时代,向实现2020脱贫攻坚目标隆重献礼。

党和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三农”问题,党的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产业兴旺是根本。不断深化供给侧改革,推动产业兴旺,提升贫困地区“造血脱贫致富”的可持续性,是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盛典秉承品牌强农的办会理念,探讨创新营销方式,以品牌推动产业造血,共同打造产销链,实现消费扶贫,为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聚智聚力。

你想得到、想不到的

这里都有

五年,我们因品牌而变化

从简单的农产品走向国际前沿的农业品牌

五年,农业品牌展示更新迭代

电商、互联网+、大数据为农业品牌赋能

逐浪前行

参与农业品牌建设

有你有我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告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