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丰投顾:A股将开启低吸窗口

2019年12月03日 09:43 来源:证券时报

  周一早盘两市震荡反弹,临近午盘涨幅收窄,午后股指再次探底。盘面上,旅游酒店、券商、水泥建材、房地产、农牧饲渔、电子信息等涨幅居前,医药、医疗、环保等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无线耳机、国产芯片、租售同权、鸡肉概念、消费电子等领涨,高送转、独家药品、数字货币跌幅居前。

  巨丰投顾认为目前仍然是结构性行情,科技股依旧是市场最吸金的板块,金融股上涨不具备条件,指数难有起色。随着MSCI扩容结束,高价股和大蓝筹将有补跌出现。低价股具备一定的性价比,重组、股权转让题材有抬头的态势。周末多项利好消息降临,利于市场企稳反弹。周一券商反弹,科技股走强,市场筑底反弹;但医药、白酒延续周五跌势,市场总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周一美股因经济数据不佳而出现1%的下跌,早盘日经指数受此影响同步下挫,预计A股将打开低吸窗口。操作上,建议逢低关注超跌低价股的补涨机会。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