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证券:5G元年开启在即,各大厂商加速布局

2019年12月03日 09:40 来源:证券时报

东北证券指出,近期智能手机行业发展重点转向5G手机。5G手机普及速度明显加快,并且逐步由高端旗舰向中低端手机下放,呈现出货量上升和价格下降的趋势。政策方面,美国延长了对华为的临时豁免令,新西兰Spark公司也宣布依旧将华为作为首选,进一步推动5G发展。同时Mate Xdeng1折叠屏手机热卖,柔性屏幕市场开阔。预测,5G手机、基带与柔性屏幕将有利好趋势。此外,建议关注以下多个领域的低估值细分龙头公司。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