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证券:逢低积极布局电动车、消费电子和半导体板块

2019年12月03日 09:39 来源:证券时报

东吴证券指出,经过11月中下旬至12月的调整,结合“春节效应”,预计市场将在春节后迎来新一轮主升浪,12月中下旬市场或逐步进入底部震荡抬升阶段。结构上,市场新一轮主升浪或体现为“大盘股搭台,科技股唱戏”。具体来看,其一,从基本面维度,PPI 的底部改善,对与经济关联度高的低估值大盘股(如汽车、建筑、银行、地产等)基本面形成一定支撑,但相较于传统行业大盘,以电动车和 TMT 为代表的成长股在2020年迎来景气大年,更具备中期逻辑,随着主升浪逐步展开将接替大盘股成为主线;其二,从风险偏好维度,主升浪早期,风险偏好处在低位,更偏好大盘,随着行情逐步演绎,风险偏好升温,将偏好高弹性的成长股如电动车和 TMT。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