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证券:指数弱势运行 反弹不可冒进

2019年12月02日 09:59 来源:证券时报

华龙证券指出,沪指日K线收盘跌破年线,盘中创近三个月的新低。近两个月市场的重心不断下移,2870点附近的缺口回补后分时级别会有所反弹,但空间有限,上方压力参考2930点。而反弹或盘整后继续向下的概率极大。因此12月走势仍不容乐观。

纵观上周五的市场走势,白马蓝筹的回调是指数下挫的主要原因。白马股下跌主要是年底基金业绩兑现和透支估值引发的,因此调整并非短期现象,投资者不可贸然介入。周五尾盘创业板出现拉升,部分科技类个股重新活跃,因此投资者可继续分批潜伏5G、芯片、软件、消费电子等低位个股。另外,观察券商板块,上周五早盘出现直线拉升,但冲高回落。从板块指数来看,近期持续横盘,也将面临方向选择。而短期看,证券板块抗旗的概率不大,更像是盘跌的走势,因此投资者可继续观望,等待更好的配置时机。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