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证券:年关将至,金融地产具备配置价值

2019年12月02日 09:58 来源:证券时报

国金证券指出,站在当前时点,从A股市场资金供需关系视角来看,年底资金需求方面:1)大盘股的IPO发行;2)A股延续净减持状态;3)部分投资者选择“获利了结”等;资金供给方面:当下或唯有海外资金延续净流入,但规模有限。由此,A股市场整体将呈现“存量消耗”的行情,除非年底央行继续“超预期”的“放水”(“继续放水”的概率较低)。年关将至,金融地产具备配置价值。从估值的角度,当前银行板块Pb(LF,整体法,剔除负值)0.77,地产PE(TTM)8.33倍,均处于自身行业历史估值较低水平,年底估值修复的概率较高。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