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板块迅速走强 塔牌集团涨逾4%海螺水泥涨逾2%

2019年11月25日 10:03 来源:证券时报

11月25日讯,水泥板块迅速走强,塔牌集团、上峰水泥涨逾4%,北新建材、万年青、华新水泥、冀东水泥、祁连山、海螺水泥等涨逾2%。

太平洋证券认为,短期来看,南方需求良好,目前华东、华中、华南地区产销率在95-100%,延续旺季行情;8月底以来,南方区域价格上涨100-150元/吨,两广、两湖、江西、福建等地价格已超去年同期,这与市场普遍认为Q4价格难超去年同期不同,后期部分区域价格仍将推涨,龙头企业全年业绩有望上修。目前龙头企业估值普遍在6-7倍,随着水泥企业盈利中枢及稳定性提升,资产负债表进一步修复,高分红背景下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复。

责任编辑:zj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