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联发展有自己的球队了!

2019年11月22日 16:17 来源:网络

11月15日,亚联发展公益支教小分队一行再次到访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红河县宝华镇俄垤小学,见证了俄垤小学取映足球队和凌云篮球队的成立。

2019年,亚联发展以云南省红河县百仁慈爱支教项目点为走访重点,深入支教地一线,近距离接触亚联发展资助的志愿者小伙伴们,并通过他们走近大山里哈尼族小学生们的日常生活,了解孩子们校园生活中的所需。

image.png

15日当天,亚联发展为孩子们带去了崭新的球服、球鞋以及足球和篮球。足球服的黄色和篮球服的蓝色亦代表着亚联发展LOGO中两大主色,象征金融与科技的自然交汇。

午后,蓝天白云下,身着黄色足球服和蓝色篮球服的小队员们在俄垤小学操场上各显身手,他们跑着、跳着、笑着……有了专业统一的装备,希望小队员们在日后的训练中不怕困难,用心学习,为校争光!

image.png

责任编辑:zj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告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