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鑫科技再迎喜讯,被评为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

2019年11月22日 11:12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木阳

10月25日刚刚登陆A股市场的祥鑫科技(证券代码:002965.SZ)再迎喜讯,公司公告称,根据《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和《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职能转移方案(修订稿)》,经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职能承接单位广东省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按程序审核,公司被认定为第十八批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此次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对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与研发能力的高度认可,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

祥鑫科技成立于2004年,专业从事精密冲压模具和金属结构件研发、生产和销售,长期为汽车、通信、办公及电子设备等行业客户提供精密冲压模具和金属结构件。公司经营15年来,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不断提升模具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过程中积累了先进的模具制造技术和精密冲压技术,技术研发优势具体体现在先进的模具开发技术、超高强度板和铝镁合金模具成型技术优势、专业化优势以及汽车白车身试制研发优势四大方面,为客户提供精密冲压模具和金属结构件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了技术保障。

随着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的不断提高,公司获得了办公设备、汽车、通信等领域多家知名厂商的认可。在汽车领域,公司与安道拓、法雷奥、马勒、佛吉亚等全球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保持长期合作关系,精密汽车冲压模具及金属结构件产品广泛应用于保时捷、奥迪、宝马等品牌汽车生产;通信设备领域公司服务于华为、中兴等知名企业。

据招股书显示,2016年以来祥鑫科技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比例逐年增加,从2016年的2.95%提升至2018年3.14%,2019年1-6月研发费用为3101.24万元,占营业收入比例为4.19%。面向未来,公司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技术中心建设,不断提高公司的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公司推广应用新技术、新产品的能力,充分发挥技术中心在促进公司技术进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中的作用。

责任编辑:zj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告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