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董事长王春城辞职 仍担任华润医药董事会主席

2019年11月20日 10:32 来源:新浪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11月13日晚发布公告。公告称,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长王春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内容变动原因,王春城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王春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王春城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经董事会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举,在新任董事长选举产生前,由公司董事吴峻先生暂时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主持董事会日常工作,直至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为止。据悉,截至公告日,王春城未持有公司股份。

资料显示,王春城先生为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华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仍分管华润集团的医药业务板块。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告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