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市场仍旧属于反弹而非反转

2019年11月15日 11:23 来源:证券时报

山西证券指出,展望后市,近几日的市场仍旧属于反弹而非反转,只是局部板块的局部行情,且其持续性存疑。在这个位置博弈热点追涨的胜率较低,仍旧建议投资者坚守确定性板块。

板块方面,我推荐确定性较高的板块,大基建、大基金二期、养殖、玻璃等。待市场行情转暖后,趋势战法的机会将再一次到来。但在当下时点,布局左侧机会,持股待涨是更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