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证券:逆周期调节望进一步加深,铁路、城规等细分领域将受益

2019年11月15日 11:15 来源:证券时报

天风证券指出,调降资本金符合我们之前判断,未来将更强调资金使用效率。逆周期调节有望进一步加深,铁路、城规、公路等细分领域将受益。新股权激励文件加大激励力度,建筑央企未来有望看到更多股权激励计划。在逆周期政策持续支持下,未来一两个季度基建的投资增速仍会回升,甚至不排除超出市场预期(具体可能体现在大建筑公司的订单和收入上)。目前有垄断优势和行业竞争优势的龙头市占率将会出现缓慢提升,各公司今年的财报已有所体现,他们的估值水平或有提升的空间。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