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证券:今日大概率进行方向选择

2019年11月15日 11:12 来源:证券时报

华龙证券指出,2900点情绪关口连续弱势三根窄价差K线结构,说明需求抵抗性行为仍然存在,多头仍未放弃2900点整数关口,但是面临上方强供应区域,需求又无法形成一致合力强势上攻,局面比较纠结,按照窄幅多空争夺空间而言,时间无法持续较长,今日大概率进行方向选择。如果量能无法放大,趋势性强势多头K线仍不出现,则向下运行,继续寻找短期强支撑,刺激新的需求加入是大概率事件。

操作策略上,资金扎堆迹象明显,科技股带领题材唱戏,但是权重搭台未果,所以整体走势仍然疲软。后市方向选择的关键是市场能否再度回归到金融+科技股的“权重搭台、题材唱戏”的市场节奏中。所以关注两个方面,一是券商能否发力,二是科技概念题材能否持续。如果今日市场表现中,这两个方面有所表现,则短期仍会上测2930-2950区域,否则后市很容易多头放弃抵抗,继续下探320均线位置,在2830点附近寻找新的支撑。题材板块方面,科技概念股包括半导体、集成电路、华为海思、人脸识别、芯片概念、国产操作系统等均受到100均线位置附近的支撑,存在企稳信号,可关注其中龙头个股的表现机会。另外,关注券商、酿酒、水泥建材等表现机会。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