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预计大盘仍围绕3000点一线震荡

2019年11月08日 10:46 来源:证券时报

山西证券指出,展望后市,商务部释放的信息是偏利好的,但昨日市场缩量明显。后续如果量能有所放大的话,市场向上的概率还是较大的,预计仍围绕3000点一线震荡。

从中期因素而言,无风险利率进一步下行受限、经济基本面延续下行但基本在预期内,中美贸易谈判释放积极讯号但第一阶段协议尚未落定,英国脱欧进程辗转反复扰动欧洲政经,因此我们认为,后市下行区间有限,但仍然缺乏全面趋势性反弹的力量,Q4行情将整体归于平淡,建议留存实力,稳健配置,以把握区间震荡磨底中的结构性机会为主。继续重点关注低估值稳增长的房地产、大基建及建材板块,以及近来政策倾斜较为明显的科技创新板块。底仓持续配置电力、商贸、高速、银行、保险等确定性更高的行业。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