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外储环比增加,国际收支压力不大

2019年11月08日 10:45 来源:证券时报

华泰证券指出,10月我国官方外汇储备31051.6亿美元,环比增加127亿美元。我们认为外储10月增加主要体现出欧元较美元升值的估值因素影响,国际收支仍维持基本平衡。10月中旬中美第十三轮经贸磋商释放积极信号,人民币10月升1.44%收于7.035,11月5日收复7整数关口。人民币汇率短期主要受中美贸易摩擦形势影响,若贸易谈判形势乐观,尤其是若双方协议逐步取消已征关税,人民币大概率继续升值。10月黄金储备6264万盎司,持平前值,近期市场风险情绪有所修复,预计黄金短期震荡。但我们中长期仍坚定看好黄金投资价值。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