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笔记:一个现金流仅次于银行,却被A股遗忘的角落,被我们盯上了

2019年11月14日 09:58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看见节目播出了6期,到了7集之痒,还劳烦您帮我挠挠。最近收到了很多观众的反馈我们在这里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于节目的关注木有关注就木有伤害。 不少朋友很喜欢我们的节目,感觉帮他们做基本面投资提供了一个新的鲜活的角度,并初步形成体会到公司财务分析的重要性,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欣慰。

看见超级品牌 第七期 公用事业行业:被A股遗忘的角落?(上)

其实把一家公司整明白也是不容易,所以,为了讨个好彩头,我们最新这期节目换了个形式,主要来探讨一个行业,这个行业依然是延续我们之前冷门股的思路。其实有心的朋友,您再往深里“看见”一下,节目当中所讨论的冷公司,其实都是非常赚钱的冷公司。以这期为例,近年来,以机构主导的价值投资者更青睐于消费股及硬核科技股,而在经济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这期聊的这个冷门行业却依旧能够躺着挣钱,并具备几乎仅次于银行的现金流。是不是很厉害!不过,成长性低及股票弹性已经被多数投资者摒弃,那我们就一起来聊聊巴菲特与彼得林奇对此类公司不一样的投资方法。本期《看见超级品牌》 节目,就来聊聊这个也被价值投资者遗忘的角落-------公用事业行业。

责任编辑:liwan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