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银行存款竞争步入理性期

2019年10月21日 10:38 来源:证券时报

10月18日,银保监会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商业银行结构性存款业务的通知》。

中信证券认为,《通知》出台,反映监管当局在利率市场化推进过程中亦高度关注银行成本管控,推动银行的商业化和可持续发展。我们预计,政策落地执行有助于行业竞争步入良性轨道,其中资源禀赋突出、经营能力优秀的银行更为受益。上周银行首份三季报表现略超市场预期,验证行业盈利持续稳定观点,板块短期波动性下,建议运用长线视角应对。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