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证券:短期股指或继续以震荡为主

2019年10月21日 10:37 来源:证券时报

国信证券两融策略组早间发文称,上周一在外围消息刺激下,市场跳空高开后继续上扬,两市量能也随之放大,尾盘虽有震荡,但全日整体较强。受节后市场五连阳所累积的阻力,股指在随后几个交易日内震荡下探,在上周五,沪深主要股指日跌幅均在1%左右。尽管上周市场出现一定的调整,但整体上维持以区间波动为主,其中上证综指在2900至3000的区间内反复波动。

市场受一些干扰因素的影响,看似停滞不前,但在下探的过程中,也能受到下方的强支撑,蓄势也将逐渐更加充分。流动性宽松预期虽未快速到来,但由于整体估值优势,内外资金仍继续围绕未来增长潜力较大的行业进行深度挖掘。短期而言,在三季报完全披露之前,股指或继续以震荡为主,但波动空间相对有限。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