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达保温亮相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助力建筑节能发展

2019年10月14日 09:55 来源:东方雨虹

1.jpg

2019年10月9日,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在河北高碑店隆重召开,本届大会以“被动房遍及全球”为主题,孚达保温受邀参加本次盛会,并展出了包括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保温隔热系统在内的多项产品。

1.jpg

展会上,孚达保温副总经理熊少波接受中国门窗城媒体专访,着重向作者介绍了孚达保温公司目前发展状况及企业愿景,他表示,孚达保温将始终坚持“打造更专业卓越的建筑节能产品”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建筑保温节能领域领先的系统服务商。

image.png

展会现场还进行了石墨聚苯板透汽性能演示活动,通过直观实验演示,展现出该产品透汽不渗水的性能特点,活动吸引了大批观展商驻足观看。

2.jpg

1.jpg

国际被动房大会是全球参与范围最广、最具权威、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国际绿色节能建筑发展会议,本次大会期间将举办 20 场平行分论坛和 10 场专项分论坛,超过150 位行业专家、知名学者在这里交流研讨不同建筑业态、气候特点、空气状况下的超低能耗建筑解决方案。同时,展望国际超低能耗建筑技术发展趋势,共同探讨被动房未来发展方向和设计理念,推动世界被动房产业的共同发展。

孚达保温自2006年成立,专注于优质的环保型保温材料的生产、研发,同时拥有丰富的外墙保温、地面屋面保温等丰富施工实践经验和专项管理经验,是建筑节能领域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

责任编辑:lw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告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