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教育部联合七部门发文,职业教育龙头将受益

2019年10月11日 11:10 来源:证券时报

广发证券指出,近日,教育部办公厅等七部门发布《关于教育支持社会服务产业发展提高紧缺人才培养培训质量的意见》,主要针对家政、养老、托育领域,在学校、人才培养、教学和就业层面提出一系列利好措施,进一步鼓励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发展。利好政策加码,细分赛道有望直接受益。目前家政、养老和母婴服务等职业技能教育细分赛道分散度较高,尚未形成全国性龙头。职业教育龙头公司有望凭借自身品牌、规模和上下游优势积极探索相关领域,占据先发优势。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