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证券:医药看好有业绩支撑的稳健型龙头

2019年10月11日 11:08 来源:证券时报

银河证券指出,医药行业景气度受外部、宏观因素影响小,而医保政策压力早已price in. 从已披露的三季度终端增速看,国产药企终端增速居于近年来中高位置,景气度较高;而医保局成立以来接连出台的政策压力早已被 price in. 近期板块波动主要源于市场情绪的波动,尤其是关于特朗普意图切断美国资本入华的传言,以及中美两国经济金融可能逐步脱钩的潜在趋势,对于医药板块龙头造成一定负面影响。但是认为:金融资本的流动是全球化所有要素中最难受到阻碍的,而且当前外资介入A股比例仍非常低。真正决定A股医药板块对外资吸引力的永远是A股医药上市公司的业绩,而不是对资本流动的人为限制。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