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盛证券:关注10月贸易摩擦进展,聚焦三季报业绩确定性个股

2019年10月09日 09:34 来源:证券时报

国盛证券指出,中美贸易摩擦有再升级迹象,关注10月的4个时间节点。中美贸易新一轮谈判结果(10月中旬)、2500亿关税升级生效(10月15日)、美国可能书面确认中国为汇率操纵国(10月中旬)、美国可能单方面宣布中国是发达国家(10月底)以及特朗普被弹劾的进展。

大国博弈背景下,国产替代+安全可控成最强音,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

三季报将近,聚焦业绩确定性个股,市场情绪短期扰动下,业绩好才是硬道理。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