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沪指继续围绕2900点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2019年10月09日 09:30 来源:财联社

中原证券指出,在银行,保险,房地产以及水泥建材等主流板块轮番走强的带动下,A股昨日早盘高开高走,但8家中国公司被美商务部列入“实体清单”的消息迫使两市科技股板块整体回落,投资者对于中美贸易谈判前景的担忧情绪再度提升。值得注意的是,节前已开始陆续走强的银行,保险等金融板块近日表现明显强于其他板块。随着中美新一轮贸易谈判的开启,9月份宏观经济数据发布在即,以及上市公司三季报的即将发布,未来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可能主要集中于上述事件之中。预计在上述影响因素落地之前,沪指继续围绕2900点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