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财证券:房地产销售拿地分化加大

2019年10月09日 09:27 来源:证券时报

川财证券指出,现阶段房地产板块估值处于历史低位水平,估值优势较为明显。考虑到房地产行业仍是政府进行结构调整的重点行业,预计四季度房地产行业政策出现明显放松的可能性不大,房企内部仍然面临进一步的洗牌,债务风险较大的中小房企的经营风险将会加大,优质大型房企将会具有相对优势。由于今年9月房地产销售市场没有出现明显火热的态势,预计四季度不少房企的推盘力度将会进一步加大。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