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高品质助力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

2019年10月08日 09:42 来源:东方雨虹

9月28日上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落成仪式在宝安举行。历时三年建设,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将投入使用。东方雨虹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凭借自身卓越的产品、优质的系统服务和标准化施工,投身到大湾区建设的先行者队伍当中,在这座享誉“整体建成后为全球建筑面积最大的单体建筑”等“8项世界之最”之称的“超级工程”建设中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image.png

此次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东方雨虹针对不同部位采用定制化产品与施工服务,如地下室工程采用高密度聚乙烯自粘胶膜防水卷材、单组份聚氨酯防水涂料、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SBS改性沥青耐根穿刺防水卷材以及高强型自粘沥青防水卷材;屋面采用热塑性聚烯烃(TPO)防水卷材等,最大程度地发挥产品优势,打造品质工程。

image.png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湾顶,建筑屋面呈现彩色丝带花纹,“鱼骨式”布局的展馆如同张开的美丽“翅膀”,寓意“海上丝绸之路”。投入使用后,该项目将作为亚洲会展贸易枢纽,服务全球,成为深圳、广东走向世界的名片。对提升城市功能和形象,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有着重大意义。

辐射湾区,放眼全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落成已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一大亮点,东方雨虹以实际行动,为助力国家建设不遗余力。

责任编辑:lw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告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