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证券:科技股再度回暖 继续挖掘板块内部补涨品种

2019年09月20日 11:07 来源:证券时报

东吴证券指出,整体盘面来看,此前连续调整的科技股周四全面反弹,特别是以半导体和华为概念为首的品种,聚集人气的同时也带动创业板指结束六连阴,收出中阳线暂时摆脱危机。但龙头科技股当前位置仍不宜追高,继续挖掘板块内部补涨品种。此外,尾盘券商板块出现异动拉升,低估值和良好盈利预期的金融板块或在国庆前有所表现。同时我们注意到下周一富时罗素指数扩容,同时A股纳入标普道琼斯指数,周五将完成建仓,将会有几百亿的增量外资流入,可以适当关注北向资金青睐的品种。

后市来看,虽然周四市场人气有所恢复,个股呈现出局部的赚钱效应,但成交量依旧低迷。且沪综指始终运行在5日线下方,处于弱势状态。周五股指如不能放量回到5日线上方,短期仍有向下补缺的可能。在具体的个股选择上,近期不应过分追涨,而是应该将关注目标转向此前涨幅不大但又有业绩支撑的个股身上,同时可适当配置部分外资流入品种。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