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证券:8月份挖掘机销量同比稳定增长

2019年09月18日 09:51 来源:证券时报

银河证券指出,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行业统计数据,2019年1-8月纳入统计的25家主机制造企业,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163396台,同比涨幅14.4%。2019年8月,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13843台,同比涨幅19.5%。受益于“专项债”通知发布等政策的影响,预计基建投资增速有望进一步提升;此外,根据银河证券房地产团队的分析,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未来将缓慢下行,将对工程机械行业需求产生一定影响。而经过行业低迷期的洗牌,工程机械市场集中度进一步提升,龙头公司盈利水平改善较为明显。

对于工程机械版块,预计2019年行业有望继续保持较高景气度,看好行业龙头三一重工及核心零部件供应商恒立液压和艾迪精密。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