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上榜“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

2019年08月23日 11:08 来源:东方雨虹

8月22日,由全国工商联与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西宁举行,峰会上发布了“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东方雨虹凭借140亿(2018年)营业收入上榜,位列第366位,较去年排名上升39位。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峰会以“不忘创业初心,坚定报国之志”为主题。榜单显示:2019年民营企业制造业 500强入围门槛突破新高,达85.63亿元。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表示,民营经济是推动社会进步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主体,民营经济的未来前景光明。

东方雨虹深耕建筑建材领域二十余年,始终以高标准、高品质为准则,以“产业报国,服务利民”为指导思想,持续通过优质原材料、科研创新、人才团队以及创新经营模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主营防水业务为核心延伸上下游及相关产业链,形成建筑防水、民用建材、非织造布、建筑涂料、建筑修缮、节能保温、特种砂浆等业务板块合力发展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并获得“全国质量奖”、工信部“全国质量标杆”等荣誉认定。

近年来,东方雨虹不断丰富产品结构,延长产品线,打造了数百个品种规格的多元化产品体系,广泛应用于奥运工程、市政、房产、高铁、地铁、路桥、隧道、水利、国防、石油化工等各个建筑领域的重大工程以及千家万户的家装服务中,优质产品远销德国、巴西、澳大利亚、美国、新加坡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

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秉承“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使命,坚持以高标准引领行业发展,用品质铸就未来,用服务赢得社会认同。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告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