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证券:预计沪指围绕2880点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2019年08月23日 11:02 来源:证券时报

中原证券指出,周四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两市全天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没有丝毫向上进攻的意愿。创业板指走势与主板大同小异,只是较主板稍强。热点板块较为凌乱,仅深圳板块走出较强的走势,其他板块多以一波流为主。市场与周三表现类似,成交量变化也不大,但是上影线更短,显示做多力量已经逐渐衰弱。科创板的近一步缩量走弱也预示着科创板市场将逐渐从情绪交易回归理性状态。后续市场能否近一步走强要关注政策面的变化。

预计沪指围绕2880点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围绕1600点震荡的可能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关注科技板块、券商、食品饮料的投资机会,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