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云厂商资本支出复苏窗口临近

2019年08月22日 09:15 来源:证券时报

中信证券指出,北美四大云巨头资本支出在Q2出现明显回暖,其亦对H2展望相对乐观,我们看好北美云厂商资本支出在H2复苏的可能,同时本次复苏持续时间可能远超市场预期,但我们谨慎看待复苏力度。我们预计国内云厂商资本支出复苏时间点在2020H1左右,略滞后于欧美市场。叠加技术升级、产品更新周期等因素,我们判断,2020年为全球IT硬件(面向数据中心)的业绩大年。近期市场情绪的回暖,可能使得投资者加速布局相关受益板块,包括IT硬件设备、芯片、光模块、IDC等。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