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证券:7月旺季航空客运呈两位数增长

2019年08月22日 09:13 来源:证券时报

8月15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召开8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19年7月份我国民用航空行业生产运行的情况。银河证券认为:一是7月旺季航空客运呈两位数增长,货运回暖呈现正增长态势。二是国内航线仍为民航业发展的主导市场,国际航线具有进一步增长空间。三是民航运行效率高位企稳,正班客座率逾八成。四是航班正常率相对平稳,暑期雷雨天气带来延误率小幅上行。投资方面,建议持续关注航空运输板块龙头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