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集团: 27万余元帮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2019年08月21日 13:05 来源:羚锐制药

image.png

秋风有情,播撒希望的阳光;大爱无疆,助飞梦想的翅膀。

8月20日下午,羚锐集团联合新县总工会、共青团新县县委、新县慈善总会开展的“金秋助学”--2019年“爱心凝聚·助梦远航”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羚锐百亿贴膏剂生产基地大礼堂举行。137名新县各高中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准大学生于活动现场获得27万余元资助。

image.png

新县县委副书记尹建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振营,县总工会、共青团新县县委、县教育局、新县慈善总会及新县高中、新县二高、新县职业高中的领导,羚锐集团董事长、羚锐制药董事长兼总经理熊伟,羚锐制药常务副总经理吴希振、监事会主席李进等公司高管,部分职工代表,受资助的学生代表、部分学生家长和老师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赵振营主持。

得益于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新县36.8万父老乡亲的支持,羚锐依靠25.8万元的扶贫贷款起步,三十年来艰苦奋斗,成长为老区的龙头企业,公司先后成立羚锐老区扶贫帮困基金会和羚锐集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态化开展“金秋助学”等公益活动,帮助上千名贫困学子圆梦大学,也为新县脱贫摘帽作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仪式上,熊伟简要介绍了羚锐发展不忘回报社会、爱心助学助教的情况。他表示,爱心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慈善事业,能够为莘莘学子们的成长助一臂之力,羚锐深感自豪。他同时勉励学子们要有人生理想,有奋斗目标,有情怀担当!希望大家能够珍惜青春年华、勤奋学习;尤其要心怀故土、志存高远;更要心怀感恩、回报国家和社会;努力把自己磨炼成为品学兼优的复合型人才,为将来更好地建设国家打下坚实的基础。

尹建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支持新县教育事业发展的羚锐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资助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赞扬了羚锐长期以来助学助教的善举,指出羚锐既是用实际行动践行“诚信立业、造福人类”的企业理念,也是在全社会大力倡导扶贫济困、爱心助学的传统美德。他强调,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旨在通过广泛动员社会各界慷慨解囊,为家庭困难学生献上一份爱心、为教育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他勉励同学们放眼天下,立下鸿鹄之志,自觉把个人理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理想结合起来,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留下充实、无悔的青春记忆。

新县教育局局长李建章在讲话中也表达了对羚锐举办爱心助学活动的感谢。来自新县高中、考取复旦大学的受资助学生代表周林青在发言中表示,将倍加珍惜机会,发奋学习、笃志成才,努力报效国家、报效社会、报效家乡。

image.png

期间,受资助的学生还参观了羚锐芬太尼透皮贴剂、百亿贴膏剂生产基地,感受羚锐对产品品质的坚守和创新,加深了对医药健康行业的了解。

责任编辑:lw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告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