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证券:建议关注性价比更高的计算机、医药生物

2019年08月21日 09:33 来源:证券时报

东北证券指出,经济读数低于预期后,政策对冲力度相应强化,但结构性的政策施力特征对于A股的拉动力度可能还不足,中美贸易问题阶段性缓和,但仍有突发风险的可能。长期配置价值较为突出的情况下,中短期市场成交额快速增大,地域主题推动市场上涨过快,可能使得在大势上的可操作空间不足。结构上的问题更为重要,历史来看市场资金集中度高位回落后的1个月左右时间会有大级别的风格切换,本轮切换可能行业属性要强于板块属性,相对于高成交占比的行业,建议关注性价比更高的计算机、医药生物。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