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人观摩团走进东方雨虹预铺反粘TPO标准化施工现场

2019年08月20日 13:08 来源:东方雨虹

8月16日,东方雨虹合伙人预铺反粘TPO标准化施工观摩会在天津举行。本次观摩会以“聚势赋能,推动创新,提升质量”为主题,旨在通过系统培训,推动产业创新与提升工程质量,助力合伙人快速发展。本次大会有近60名合伙人、总包方、施工方参与。 

image.png

会上,东方雨虹工程建材集团北方区TPO事业部技术总工王琮对热塑性聚烯烃(TPO)防水卷材在地下防水工程的应用进行详细讲解,并针对防水工程如何进一步提质增效,提出具体改善措施。 
  在随后的项目参观中,合伙人通过参与热风焊接TPO卷材性能的讲解、实操等环节,了解东方雨虹的产品和工法,以及如何提升工程质量、有效缩短工期。 

image.png

近年来,东方雨虹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伙人代表,他们在东方雨虹平台上大展“虹”图,真相信、真学习、真去干,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未来,东方雨虹期待与更多的合伙人精诚合作,共同打造共创共享平台,共拓双赢局面,共创辉煌事业。

责任编辑:lw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广告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