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证券:市场将延续修复反弹的格局

2019年08月19日 09:16 来源:证券时报

  东北证券指出,总体看,目前市场处于政策积极和技术上内生企稳反弹的时间窗口,韧性增强、修复反弹、2800下方不宜过分悲观、属于低估,向上则还需政策和量能配合。从周末信息面来看,政策面较为积极,因此,市场将延续修复反弹的格局;市场有望随着市场韧性的增强和政策面的明朗而展开全年N型走势中的最后一笔,类似于2013年6月钱荒利空冲击后2013年下半年震荡渐进修复、冲高整固的形态。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