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上以低吸为主,切勿追高

2019年08月16日 11:08 来源:证券时报

山西证券指出,展望后市,基本面并未有企稳信号,而部分衰退信号的出现导致了全球范围内风险资产的价格下挫而避险资产大涨。具体到A股方面,在未出现强有力的积极信号前,市场仍会维持震荡走势。短期来看,市场的赚钱效应仍旧较差,除避险板块外,其他板块的持续性存疑,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上以低吸为主,切勿追高。从市场的热点题材来看,除华为概念外,均属于避险概念。我们昨日提示投资者可关注科技板块的介入机会,在中美贸易战缓和后,以消费电子为代表的科技板块有一波估值修复行情,但从市场的走势来看,估值修复速度过快,预计行情持续性不会很长。此外,在全球经济数据不断恶化的背景下,避险板块在有望逐步被作为短线热点,建议投资者关注。当下行情下,仍旧建议投资者维持低仓位操作。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