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证券:美联储降息预期再升温,催涨黄金价格

2019年08月16日 11:04 来源:证券时报

银河证券指出,虽然美联储认为美国的消费数据与就业数据仍然健康,表态8月1日的降息并不代表美国将进入降息周期,但在全球经济衰退预期不断加强,中美贸易战不断反复的情况下,美国经济由放缓转入衰退的可能性在不断上升,而这使市场对美联储的降息预期不断升温,压低了美国国债收益率。美国国债实际收益率的持续下行,将驱动黄金价格的上涨。在美国经济走向衰退,美联储降息周期在被逐渐确认的过程中,黄金价格将不断上涨。

继续看好黄金板块以及黄金影子股白银板块,推荐内生外延确定性较大的行业龙头山东黄金、中金黄金,估值低、海外扩张积极的铜金矿龙头紫金矿业,产量弹性大、成本优势明显的银泰资源,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的湖南黄金和恒邦股份等黄金生产企业。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