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证券:垃圾分类制度多点开花

2019年08月16日 11:03 来源:证券时报

渤海证券指出,近日,湖北省印发《湖北省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提出,到2025年,设区城市基本建成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系统。《方案》的印发标志着湖北从试点垃圾分类阶段走向全面实行垃圾分类阶段。除湖北外,四川、福建等地均已相继印发垃圾分类实施方案,垃圾分类制度多点开花。伴随我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推进,环卫设备及服务、餐厨垃圾处理等垃圾分类产业链相关企业有望持续受益。另外,板块内个股陆续披露中报,短线建议把握业绩超预期个股的阶段性投资机会,中长线建议优选景气度高、现金流状况良好、业绩增长有保障个股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ls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