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就美国加征关税表态,将采取必要反制措施,全球股市及原油普跌,黄金拉升

2019年08月15日 19:29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张文欣

针对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宣布将对约3000亿美元自华进口商品加征10%关税,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美方此举严重违背中美两国元首阿根廷会晤共识和大阪会晤共识,背离了磋商解决分歧的正确轨道。中方将不得不采取必要的反制措施。
消息发布后,A50期指、道琼斯期指、欧洲股市纷纷跳水,WTI原油跌近2%,COMEX黄金拉升翻红。看来以后不再是“涨跌全看特朗普”了,全球股市涨跌也要看中国!



责任编辑:zj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