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ETF净值纷纷创新高 年内涨幅逼近20%

2019年08月14日 09:01 来源:证券时报网

8月14日讯,在全球金融市场动荡的背景下,黄金作为避险资产受到资金追捧。黄金基金从中受益,今年以来净值涨幅接近20%。数据显示,截至8月12日,纳入统计的14只黄金基金(各类型分开算),今年以来的平均净值涨幅达到19.17%,国泰黄金ETF、华安黄金ETF、易方达黄金ETF、博时黄金ETF表现突出。一位黄金ETF基金经理表示,黄金中长期价格有比较强的支撑。

责任编辑:lw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